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為提升本校師資生專業教學整備力,並增進對全英語教學與以英語教授其他學科能力之認識,爰辦理本次觀摩參訪活動。活動當日由本校師資培育暨就業輔導處魏麗敏處長與英語學系洪月女主任帶領本校師資生前往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西屯校區,進行雙語教學觀摩參訪,葳格國小沈月清校長帶領林益生教務主任等3人,熱情接待本校師生,雙方交流熱絡。  

      教學觀摩參訪課程分為3組,觀摩課程領域為「閱讀(Reading)」與「iwagor」,參訪課程主題「閱讀(Reading)」的組別,於教師授課過程中,觀察到教師以淺顯易懂的英語,教授學科內容,且學生在課堂中會使用英語學習學科內容,並有足夠的語言詞彙以回答老師的問題,另參訪課程主題「iwagor」組別的部份,外籍教師能以循序漸進的教學,教授學生如何使用I-Pad應用合併2個不同圖檔,並重新命名檔名,儲存檔案等科技應用能力,學生於學習過程中能真正理解他們本次課程所學習的內容,課堂秩序管控也十分良好。經滿意度問卷調查統計結果顯示,約95%的學生對於本次教學觀摩活動整體安排認為滿意,且經由本次參訪對於全英語教學更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