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校雙語教學研究中心誠徵5/7(六)、6/11(六)研習活動各工讀生兩名(限本校在學生),兩日皆可協助者尤佳!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投遞簡歷至 Email: hcliao@mail.ntcu.edu.tw!

內容:

一、聘任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英語學系(雙語教學研究中心計畫)

二、工作時間:5/7(六) 08:30-16:30 (徵2名工讀)、6/11(六) 08:30-16:30 (徵2名工讀)

三、工作地點:行政樓3樓A301書法教室

四、薪資福利:每小時基本工資168元,勞保、健保及勞退依本校規定辦理;含午餐及點心。

五、工作內容:協助研習活動簽到簽退、研習場地及座位引導、便當餐盒發放、活動攝影紀錄、研習證明發放、活動場地復原、其他交辦事項等。

六、應徵方式:

1. 即日起至110年4月15日(五)前,如有意願請將您的履歷寄至:hcliao@mail.ntcu.edu.tw,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雙語中心活動工讀生_姓名」,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廖助理04-22183793,合適者將以電話通知,並安排後續工讀聘任流程。

2. 個人簡歷應含簡要的"學經歷、系級、相關活動工作經驗(簡述條列即可)、聯絡電話、電子信箱"等資訊,無須提供自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