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雙語教學研究中心
111年度國民小學教育階段雙語教學教案設計競賽」
第二名作品
我們是OP航海王 ! We are the optimist experts!

教案名稱:我們是OP航海王 ! We are the optimist experts!
適用年級/領域科目:五年級藝術領域
教案設計理念:

位於臨海安平,鹽水溪南岸的西門實驗小學,有豐富的海洋資源和多樣化的自然生態,而西門不僅教導學生認識課本上的知識,更要學生關心周遭的生長環境。因此本教案藉由藝術與人文之同心協力單元,並以雙語進行教學,希望學生能透過製作大型藝術作品­-我們是OP航海王中,以多媒體、實際操作之藝術表徵了解學校的特色課程和認識海上的交通工具;也藉由實踐的過程中,體驗美感經驗,創造藝術價值,其更能呈現團隊合作的精神及重要性。

指導教師:臺南市安平區西門實驗小學/游安淇教師
創作團隊: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英語學系/吳昱廷、田明玉同學
教學演示影片:https://youtu.be/qKG0ySkPS6c